fbpx
SENS-Studio-2018-Holiday-Surprise-logo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Awards Received

Baby Kingdom 父母最愛家庭攝影公司 2023

感謝各位爸爸媽媽的青睞

「很榮幸獲得「父母最愛家庭攝影公司」大獎,同時亦很感激各位爸爸媽媽的青睞,在未來的日子,SENS Studio 定會繼續努力,為客人拍攝更多優質的照片。」

Oh!爸媽最愛品牌大獎2022

-最愛品牌大獎

「這是SENS Studio 第二次獲得這個獎項,這有賴團隊的付出及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

商界展關懷2019-2024

感謝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香港導盲犬協會提名

SENS一直以來活躍於社區慈善服務,我們非常期待在未來能與更多的非政府組織夥伴合作,推動企業社會責任。」

CHAMPIMOM編輯之選大獎2022

-最佳家庭攝影服務

「SENS Studio一向重視服務品質,以提供客人難忘的家庭相拍攝體驗。謝謝大會挑選SENS Studio為最佳家庭攝影服務,我們會繼續努力,為每個家庭拍攝更多溫韾的全家福。

01親子最愛生活品牌大獎2022

-最愛親子攝影服務

「感謝大會對SENS Studio的肯定,我們會努力為客人拍下溫馨、高質素的家庭照,繼續成為大家的最愛!」

Champimon香港父母首選品牌大獎2020-2021

– 最佳家庭攝影服務

「感激大會及有份投出神聖一票的爸爸媽媽。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保持專業優質的水準,幫每一個家庭拍攝最珍貴難忘的溫馨時刻!」

2020亞洲最有價值品牌大獎

–年度最傑出攝影品牌

「這個獎項不但肯定了SENS於行內擁有突出表現及具競爭力,更對於我們一直秉持為客人提供創新且優質服務的宗旨打了一支強心針!感謝大會及評審對我們品牌的支持及肯定。」

Oh!爸媽最愛品牌大獎2019

– 家庭攝影爸媽最愛大獎

「我們一直為香港每個家庭播下快樂種子,創造開心回憶,拍下最珍貴難忘的特別時刻!感激大會及有份投出神聖一票的爸爸媽媽!」

2019香港最優秀服務大獎

– 年度最值得信賴一站式攝影服務

「SENS Studio非常榮幸於云云影樓中脫穎而出,獲得各界的認可。感激各界及客戶11年來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提供最貼心最全面且多元化的攝影服務!」

傳媒報道